Language Switcher

近年来,在能量存储及其应用领域的研究迅速增加,包括压缩空气储能(CAES)和热能储存(TES)的研究。这导致需要一种功能强大的动态建模软件工具,用于建模和控制CAES-TES系统组件,子系统和具有不同配置的完整系统。在本网站上,介绍了一种新开发的基于组件的研究用软件工具,可用于CAES-TES动态建模和控制,系统优化,组件耦合分析,还可以为演示的设计和规划提供指导。项目和工厂。该软件工具为基于存储的组件提供了广泛的仿真模型。组件库在Matlab / Simulink软件平台中构建,可以免费下载。使用该软件工具,可以根据预期目标制定完整的CAES-TES系统模型。 CAES-TES子系统的几个案例研究或带控制的完整系统模型已在网站上公布。

 

 

 

相关图片

 


  

 


热能储存

储热(Thermal Energy Storage, TES)是一种通过加热或冷却存储介质来储存热能的技术,使得储存的能量可以在以后用于加热和冷却应用和发电。 TES系统尤其可用于建筑和工业过程。


 


压缩空气储能

CAES工作原理:在低电力需求期间(非高峰期),环境空气通过压缩机压缩到一个或多个储存库中,并且能量以高压压缩空气的形式储存在储层中(一个或多个) ...


   

sponsors

           

 

联系我们

英国考文垂沃里克大学工程学院
CV4 7AL

邮箱: mark.dooner@estoolbox.org

联系方式

Copyright © 2019 ESTOOLBOX. All Rights Reserved